有些心意不可等某个日子

('・ω・')

厦门撇去贵了点的房价的确是个适宜居住的地方,生活节奏比较慢,也很值得去游玩。


厦门的空气质量和绿化都很好,天很蓝,阳光值得明媚这个形容词,紫外线虽然强了点,但照得每一片树叶都很有光泽;小吃种类多,很有当地的特色,海蛎煎、鱼丸汤、鲜榨果汁等等,点心有馅饼和凤梨酥之类的,也有很多还算地道的台湾小吃,各种口味的人应该基本都能接受;水果应该是以芒果、香蕉、凤梨、荔枝这样典型的南方水果为主,北方很难吃到这种新鲜的南方水果,也和北方水果的以脆和清爽的风格大不相同,很甜,相对更软,都值得北方游客品尝。


如果要去厦门旅游的话最好是去自由行,尤其是鼓浪屿一定要花上时间,很多地方只有慢慢去走去逛去品味去感受才能更深刻地享受到那里的蓝天树木、街道建筑、水果小吃,发现一条条狭窄却丰满的街巷和一间间不起眼却有内容与历史的店面。


最后,尽量不要盛夏时节去,如果去的话唯一残念的就是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

评论(4)

© ('・ω・') | Powered by LOFTER